新闻中心

钠创新能源荣获“创客绍兴,创赢未来”大赛二等奖

钠创新能源在“创客中国”浙江好项目中小微创新创业大赛绍兴赛区中荣获殊荣。

    2019年7月12日,以“创客绍兴创赢未来”为主题的“创客中国”浙江好项目中小微创新创业大赛绍兴赛区总决赛在绍兴市举行。我司申报的“钠离子电池材料与应用系统制造技术”项目在通过绍兴滨海新城赛区初选后,进入本次总决赛。

    车海英董事长在比赛中对钠离子电池发展潜力、项目研发计划、研究基础和团队、融资规划做了详细陈述,表达清晰,回到问题准确,展现其靓丽的风采,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。

 

    总决赛有来自绍兴各区县(市)的20个项目参与角逐。大会设立一等奖1项,二等奖3项,三等奖6项。最终我司申报的“钠离子电池材料及器件”项目脱颖而出,荣获大赛二等奖。

 

2019年“创客中国”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浙江省经信厅、省财政厅、中科院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共同主办。大赛分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,各地经信部门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当地选拔推荐的组织实施工作。“创客绍兴创赢未来”2019大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就是这个活动的一部分,聚焦在新材料、人工智能、智能制造、工业互联网、大数据等领域。

相关连接:钠创新能源荣获“创客绍兴,创赢未来”大赛二等奖

联系人:  吴老师

联系电话:  21-54747454

E-Mail:  wuws@sjtu.edu.cn

联系地址:  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,200240

版权所有:上海电化学能源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上海紫剑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访问量:12790人次